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新思想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2浏览次数:

11月2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N2-202教室开展了题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新思想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院团委委员王梦真。

王梦真主要从五个方面解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的伟大成就,她提出,开展此次新思想公开课,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在伟大成就中所凝聚的伟大精神与思想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本次新思想公开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