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暨信仰公开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1浏览次数:

121日,电气学院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智军于百工楼智慧教室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暨信仰公开课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智军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体认识、友善何以成为核心价值观、友善弱化现象反思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友善”核心要义。他指出,友善不仅仅是高尚的个人品质,更是社会主义社会对公民的一种道德规范,友善的力量不可忽视,其对缓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良好秩序和促进社会和谐都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讲座过程中,李智军还结合身边案例向同学们现身说法,将深刻的理论阐释融入通俗易懂的现实案例中,深入浅出,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全体同学。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将友善作为行动准则,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一起以实际行动,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友善社会。

  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友善”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培育和践行这一价值观念,力争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