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阅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浏览次数:

42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百工楼506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书签设计比赛并于4月25日晚进行了阅读活动,该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主办,电气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初期,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相关内容。同学们个个进入状态,凭借着自己的想象力,设计着属于个人的书签。大家信心满满地交往百工楼。经过激烈的角逐,组织建设部邀请了参与者参加红色阅读交流会。同学们拿着书本,用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书签,互相讨论着传统文化与革命精神。

  此次比赛,通过诵读革命先烈的经典,能使我们道徳增进,智慧增强,学业进步,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提倡“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八德教育,有利于提高我们的道德修养和审美情操,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