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校园征文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为了调动全院同学对于读书的热情,增强对课外知识的了解,提高自身的修养,鼓励同学博览群书,提高读书积极性,使读书成为同学们生活中一个良好而持久的习惯,特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校园征文大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踊跃报名,涌现了很多优秀作文。

首先,新闻部成员到各班宣传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目的、活动主题等,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随后进入收稿阶段,由参赛者将自己的作品发送至指定的QQ,评委们收到作品后开始阅读,有些作品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在读书生活中的体验和感受;有些作品向大家介绍了优秀的书籍;有些作品则文艺地表达了“书中自有黄金屋”的中心思想,抒发了自己的感慨。最终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并将奖状授予获奖者。最后,活动进入收尾阶段,新闻部各成员对本次活动做了小结,总结对于举办本次活动的收获和不足之处,为将来举办此类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征文大赛,为电气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促进同学们作文写作能力的提高,提高他们语文综合素养,同时营造良好的读书、习作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氛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