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防诈骗漫画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于九章楼N5-201举办防诈骗漫画设计大赛。学院2020级学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赛者有序到举办者处拿绘画工具,开始静心作画,构思,素描,勾勒,上色,参赛者们一步一步进行创作,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属于自己心中完美的作品,随后,所有作品全部上交,评委按比赛规则和绘画技术进行评分。最后,评委们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更深入地帮助大学生提高防盗骗意识,掌握防范技能,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