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7浏览次数:

2021年5月,电气学院各团支部面向全班同学开展了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此次活动由各团支书主讲。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着,又详细介绍了各个时期对历史发展的影响。活动的最后,团支书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和领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