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浒浦集镇社区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员前往碧溪革命传统教育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参观,并与浒浦集镇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碧溪革命传统教育馆建筑面积350平方米,是传播正能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碧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全面展示了碧溪新区从省级非遗到市级非遗8个项目,在浒浦集镇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们了解碧溪的革命历史和独特的民俗民风。展馆中大量的图片,丰富的实物、众多的展品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浒浦集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副书记倪敏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倪敏菊向党员们讲解了碧溪援藏干部吴绍良的故事,让大家认识到一位援藏三十年的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片赤子之心为西藏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社区工作人员小王向党员们讲述了碧溪数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珍惜今天的生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